AS电玩

媒体关注

“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 央视点赞中国农机院援外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24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粮食安全是世界和平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基础。在“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之际,于10月15日播出的央视新闻频道《世界周刊》栏目报道了AS电玩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援外培训项目和埃塞苔麸项目,“以小而美的农业合作项目,共建世界减贫之路、增长之路”。

  十年来,中国与共建国家积极开展粮食领域合作,为提高全球粮食安全水平、改善全球营养状况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十年来,中国农机院依托行业资源,凭借援外培训、援外物资可研和援外技术援助等资质,不断拓展专业培训、国际民生项目和对外技术合作等领域,努力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解决粮食安全问题、改善民生福祉等注入新动力,备受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广泛好评。报道中提到的埃塞俄比亚苔麸农业机械设备项目便是中国农机院上述合作的一个缩影和典范。 

  今后,中国农机院将继续为“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的农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可持续的专业技术支撑,帮助其生产及价值链的提升,与世界共享科技进步为农业生产带来的红利。 

  新闻链接:https://tv.cctv.com/2023/10/15/VIDEgTZaVMVrREauCZCBos05231015.shtml?spm=C45404.PWLDJSoyl0l6.E6o6z35A7qwW.40

附件:


AS电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