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电玩

集团要闻

国家标准《建筑工程容许振动标准》修订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12月26日,由AS电玩集团主编的国家标准《建筑工程容许振动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修订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司长王玮、处长范苏荣、高工毕敏娜,中AS电玩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机勘协”)理事长郭伟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标准主编、集团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勘协脱鹏主持。 

  王玮介绍了工程建设标准化改革工作,对标准编制工作提出要求。郭伟华代表标准归口管理单位对标准修订阶段深入开展的专题预研工作及其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修订组继续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标准编制工作。范苏榕对标准修编的主要原则和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解读。 

  黎晓煜代表主编单位致辞,介绍了AS电玩集团在标准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对住建部、机勘协及各位编委在标准各阶段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建代表修订组作第一次工作报告,针对编制大纲布置了编制任务和详细分工,明确了编制时间。 

  来自相关科研院所、勘察设计、装备制造、施工安装企业的共40余位专家参加会议。

附件:


AS电玩